May 28, 2007

心雨

下雨了

哗。就下起雨来了。
我在房里发着呆。
心灵或魂好象没了重量。

为什么好像在人海中的我却又如此孤单?
为什么我会害怕寂寞?
我到底会不会孤单而死呢?

我感受最深的寂寞不是在没有伴的时候。

很久以前,和一个人吃晚饭。
他们说相爱的最高境界是两个人可以安静的吃饭。
而我在那个饭局,抬起头,无意看到对面镜子的倒影。
我自己那张寂寞的脸孔。
后来,我找到另外一个人,我以为我们会幸福,但我们依旧爱到垂死挣扎。
一个晚上,我们看完半夜场,她牵着我的手,一声不响的走过幽暗的停车场。
手心是暖的,但我的心是又冷又寂寞。
早已病入膏肓了,我到底在干什么?

所有有人说因为爱不寂寞,但我却为爱走过寂寞的黑暗隧道。

唔。雨还在下。
现在是雨季吗?
或者只有我的世界在下雨... ...



For the non-cheena pple.. i apologise for the late spate of chinese writings.. tink my emo inner man has taken over and chinese words seems to pin and testify to my true feelings... i am at best, a broken sou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