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11

因為有你 (Because of you)

Today Service they sang this song.
I stood listening to the lyrics.

Why dun you take a moment and listen to?



因為有你 我揮別過去
因為有你 生命能延續
因為有你 我不再有恐懼
心能夠得安息

因為有你 罪已得潔淨
因為有你 恩典豐沛如雨
因為有你 生命有新旋律
你已釋放我心

因為有你 軟弱的能剛強
因為有你 破碎的能歌唱
因為有你 心中充滿盼望
我能活出夢想

無盡的愛 毫無保留
主你寶血 為我而流
如今我能 得著自由
因耶穌拯救我

天堂門今敞開
神大能降下來
神百姓近前來 宣揚主愛
天堂門今敞開
神百姓來敬拜
全能神已同在

No comments: